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奇瑞汽车营销精英大赛华北地区区域赛

2020-05-19 13: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了更好应对市场变化,进一步全面提升终端运营能力,奇瑞汽车开展了名为“标兵行动”的岗位技能大比拼,通过实战演练和技能比拼,提升服务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购车体验。

其中,奇瑞汽车营销精英大赛华北地区区域赛将于5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华北大区的数十位销售精英现场进行演练。演练以瑞虎7为主题,在观看激烈角逐的同时,您还可深度了解奇瑞瑞虎7的性能与品质。

瑞虎7是奇瑞依托全新SUV平台—T1X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推出了1.5T 和2.0L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售价9.79—15.39万元。

直播时间:5月19日15:10

观看方式:

1、“快手”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快手号,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收看直播。

3、“一直播”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抖音”用户可搜索河北新闻网“冀看点”抖音号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赵凡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