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18”经洽会:河北516种优质农产品在线展销

2020-05-19 15: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廊坊永清胡萝卜、承德国光苹果、唐山迁西板栗……在网上“5·18”经洽会第二届优质农产品及农机展上,河北516种代表性强、带动力大、市场占有率高的优质农产品在线集中展示展销。

今年全新打造的河北优质农产品展以“河北农品,百膳冀为鲜”为主题,全面展示我省农业产业发展形势、农产品出口发展业态,促进农产品贸易交流合作,提升河北农业品牌整体形象。

本次线上展厅分为农业主导产业展厅、高端优质产品展厅、领军企业展厅、产业基地展厅等4个展区,实现了虚拟现实展示、网红助推带货、在线洽谈下单、采购追踪识别等功能。

农业主导产业展厅围绕我省6个经济地理区域,27个特色产业带,集中展示小麦、玉米、马铃薯及蔬菜、水果等15类优势特色产业。

高端优质农产品展厅突出高端特色品牌农业,重点展示百余种“冀字号”招牌产品,如富岗苹果、隆化牛肉、玉田包尖白菜等。

领军企业展厅突出我省农业品牌发展成就,展示了君乐宝、五得利、晨光生物等20家“全国领先,世界知名”的农业领军企业。

产业基地展厅突出产业带动、连片开发、规模化生产,主要展示了中国药都安国中药材基地、饶阳百里蔬菜基地、冀中南百万亩梨基地等河北省优势特色规模种养示范区。

根据大会安排,线上还增设了河北农机装备转型升级展,突出展示了我省在全国具有领先水平的收获机械、动力机械、加工机械、配套机械等一系列智能农机装备。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网友可登录“5·18”经洽会网上展馆,点击进入第二届优质农产品及农机展,体验河北农耕文化、特色美食、观赏乡村美景,深度了解河北农业,寻商机、谋合作、下订单,分享河北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