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杨泽江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20-05-19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泽江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杨泽江同志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岐山、陈希、陈全国、胡春华、胡锦涛、温家宝、张德江、俞正声、宋平、吴官正、赵克志、张庆黎、顾秀莲、李海峰等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和慰问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等到石家庄市殡仪馆送别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中共河北省顾问委员会主任杨泽江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杨泽江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5月13日19时26分在北京逝世,享年100岁。

杨泽江同志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岐山、陈希、陈全国、胡春华、胡锦涛、温家宝、张德江、俞正声、宋平、吴官正、赵克志、张庆黎、顾秀莲、李海峰等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对杨泽江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中共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及部分兄弟省市对杨泽江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王东峰、许勤及中央机关、外省市有关同志,到家中吊唁或通过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和慰问。

5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殡仪馆万芳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正厅上方电子屏上显示着“沉痛悼念杨泽江同志”,电子屏下方是杨泽江同志的遗像。杨泽江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杨泽江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杨泽江同志遗体三鞠躬,并向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有关省领导,杨泽江同志生前亲朋好友等前往送别。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