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为期一个月!“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今日启幕

2020-05-19 21:0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视频制作:李博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李博)今天上午9时,以“欢购河北,乐享到家”为主题的“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河北网购狂欢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分别在石家庄设主会场,承德、邢台两市设分会场,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展示和介绍了各地活动筹办情况。

据悉,此次河北网购狂欢节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主题是“欢购河北,乐享到家”,将从今天起到6月19日的一个月时间内,分别与阿里、京东、拼多多、苏宁、唯品会、美团、同程、携程、58同城、头条、抖音、快手、有赞、汽车之家、车好多、腾讯、新浪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合作,举行云零售、云直播、云美食、云旅游、云购车、云扶贫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

据介绍,此次河北网购狂欢节各参与平台和企业在统一时间、统一行动、统一推出优选精品的基础上,都制定了各自的促销活动方案和让利措施,整体活动体现了商品品类众多、促销活动多、享受实惠多,以及组织级别高、平台层次高、企业参与热情高,和参与范围大、活动影响大、工作力度大的“三多三高三大”特点。届时,直播带货、多渠道让利推销河北特色产品,将带来礼品、折扣、减免、赠购、电子消费券、安心福利包等促销措施,广大网友既可享受优惠价格购物、购车,还可品美食、开心游。

此外,借助京东扶贫馆、淘宝扶贫馆、淘乡甜、直播节、市县乡领导扶贫直播、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大赛等项目,河北网购狂欢节还将开展农村电商扶贫助农活动,借力电商带动农村特色产品线上销售。结合线上电商扶贫季,组织省内各地广泛开展直播扶贫和电商全渠道扶贫线上对接活动,促进农产品上行,带动农民脱贫攻坚,巩固致富成果。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