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55项国际优秀数字技术成果发布

2020-05-20 04: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数字技术成果发布暨项目路演网上对接会举办

55项国际优秀数字技术成果发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电动汽车基础建设与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德国)”“数字化原型设计孵化园(俄罗斯)”……5月19日下午,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的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数字技术成果发布暨项目路演网上对接会在廊坊市举办。来自意大利、德国、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的创新项目团队、国内知名专家以及河北省各市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科研机构代表等近500人在线参会。

对接会共发布来自德国、俄罗斯、以色列、意大利等9个国家的55项数字技术成果,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机器人、医疗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均来源于国际优秀科技创新大赛及活动,具有技术含量高、技术成熟度好、合作意愿强等特点。

会上,意大利-高品质农产品在线交易平台(VirtualHub)、德国-电动汽车基础建设与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俄罗斯-数字化原型设计孵化园、以色列-智能工厂运营管理系统和增强户外现实体验的模块化AR设备五个项目依次进行了15分钟的线上路演。各专家对每个项目的优劣势、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点评。河北省企业也通过线上渠道与国际嘉宾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挖掘合作需求,促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