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员工偷转老板微信零钱 河北阜平警方快速破案

2020-05-20 11: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永进)5月7日,河北阜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秦某投案自首。

5月5日上午,阜平县平阳刑警中队接王林口镇一超市店主唐某报警,称其用于超市收款的手机微信帐户被人分多次转走零钱,共计30000余元。接报后,中队民警立即立案侦查,迅速展开调查侦破工作。迫于警方压力,原超市员工秦某于5月7日晚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秦某原来在唐某的超市打过工,并曾按唐某的吩咐为客户转过货款,因此知道其手机的开机密码和微信支付密码,之后心生歹意,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期间,先后多次将店主手机微信零钱转至个人微信帐户,涉案金额共计30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在此提醒:在未核实身份和确认安全的前提下,切勿将手机锁屏密码和各类社交软件密码,特别是微信、支付宝等帐户支付密码告知他人,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