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助力三江擦亮旅游“金招牌” 河北秦皇岛边检站开展专项推介活动

2020-05-20 11: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李金秋、贾明达)三江侗族自治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是国家移民管理局定点脱贫攻坚的主战场。5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专项宣传推介活动,助力三江擦亮旅游“金招牌”。

图为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向居民介绍三江文化旅游。 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5月19日上午,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深入秦皇岛市各社区,开展三江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民警通过播放三江旅游形象宣传片、悬挂“体验侗族风情 文旅助力三江”条幅、发放旅游宣传册和印有三江各类媒体平台二维码的环保手提袋等形式,组织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民警向居民详细介绍三江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激发居民对三江文化旅游产业的兴趣。

图为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向居民发放三江县旅游宣传品。   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图为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旅行社开展三江县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   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此外,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三江旅游“云推介”专项活动,将三江旅游资源基本信息推送至各个社区微信群,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即可领略三江优美的风光。同时,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驻地多家规模较大的旅行社,推送三江文化旅游项目资料,建议各大旅行社开通三江旅游线路,拉动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