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荣耀X10官方首家开箱评测来了!就在今晚7点半

2020-05-20 14: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宋娜、胥敏)“荣耀X10,颠覆X过往,5G风暴,王者归来!”今天下午2点半,荣耀X10发布会正式来袭,网友们将一起见证全民5G,中国荣耀!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在微博透露,这可能是荣耀今年最有科技含量的发布会之一,但其实惊喜远不止于此。截至发布会前2小时,微博话题#荣耀X10#阅读量就已经近2亿,讨论量达19万。

那么作为全网关注、万众瞩目的荣耀X10,究竟有何超能科技呢?

据介绍,荣耀X10搭载麒麟820 5G SoC芯片,将支持N1、N3等9个5G频段,应该是目前业内覆盖频段最多的5G终端。同时推出SUL超级上行分流设计,进一步提升网络上行能力,降低延时,将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5G体验。荣耀X10还搭载了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和90Hz刷新率的屏幕,并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配备4000万像素RYYB高感光镜头,拍照能力提升明显。

除此之外,荣耀X10鹰眼级AI抓拍,迅速“识别”和“快拍”,让所见即所拍,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看客。

“从性能到摄影到外观基本没有短板”的荣耀X10,你期待吗?

不开箱、无真相!今天19:30,河北新闻网《数码“船”说》栏目将为你带来荣耀X10开箱评测直播,由“旅行人船长”带你第一时间感受荣耀X10的真正实力。欢迎围观!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收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首页;

2.新浪微博用户可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

3.快手用户可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