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18”经洽会石家庄分会场网络流量峰值达每秒465M

2020-05-20 15:3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5·18”经洽会石家庄分会场现场大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繁娜、刘冰)2020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5月18日启幕,本届经洽会全程网上举办,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首个全程上网的国家级经贸洽谈会。石家庄联通承办了此次“5·18”经洽会石家庄分会场视频会议的系统搭建、通讯保障、网络服务等工作,启用IDC等网络及设备资源,采用云视频技术助力实现网上开幕、网上签约,首次通过网上直播方式进行四路音视频同步传送。会议期间,石家庄分会场24个县区实时在线互动交流、与会单位实时视频连线16家国内外厂商,各环节顺利进行,声音清晰、画面流畅,网络流量峰值达到465Mbit/s(兆比特流每秒)。

据了解,云视频是基于云网一体化能力并结合本地政务云平台及政务专属网络的视频服务公共平台,主要面向政府、金融、教育等行业客户。此次石家庄联通通过电子政务外网“有线加无线”的双重保障模式,全力保障云视频技术的顺利实现,8小时内紧急开通2条互联网光纤、1条百兆IPRAN(无线接入网IP化)业务,保障了经洽会各个网上项目的正常开展。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