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追补电费及违约电费64.72万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加大力度反窃电

2020-05-20 17: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羽、李丽芬、裴京芳)截止到5月19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在反窃电活动中,共追补电量13.64万元,追补电费及违约电费64.72万元。这是该公司持续做好反窃电工作取得的最新成果。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坚持做好反窃电宣传,充分利用网站、报纸、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反窃电宣传,加强警企联合,争取公安机关配合支持,加强反窃电检查,积极营造良好的供用电氛围。对供电所用电检查人员定期开展培训,及时对查处的窃电案例进行分析、讨论,提升稽查人员反窃电技能。充分利用营销稽查系统、采集系统对异常数据、高损台区、高损线路进行分析,有重点地开展检查。及时和线损、采集、计量专业进行沟通,及时检查连续异常高损线路和台区,确保了电费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