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张家口市启动仪式举行

2020-05-20 19: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李博)今天上午,河北省张家口市启动“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近百家电商、商贸企业积极响应,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闫利艳向积极参与的各电商平台、电商企业表示感谢。她表示,举办“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张家口市活动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服务河北全省“六稳”“六保”大局,发展线上经济、平台经济的重要举措,是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推动消费升级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全市消费促进、扶贫助农的一场重头戏。“大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特别是要抓好消费促进,让经济重新焕发活力,让群众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各参与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维护好品牌形象,树立好企业口碑。”

据悉,此次网购狂欢节活动主题是“欢购河北,乐享到家”,将从5月19日持续到6月19日。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带来云零售、云直播、云美食、云旅游、云购车、云扶贫等六个板块的活动内容。近期,张家口市将组织全市电商企业进行连线,举办互动直播等系列促销、助农活动。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