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药集团抗肿瘤药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2020-05-21 00: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5月19日,石药集团公布附属公司石药集团中奇制药技术(石家庄)开发的注射用多西他赛(白蛋白结合型)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可以在内地开展临床试验。

此次石药集团公告中的“注射用多西他赛(白蛋白结合型)”采用创新技术,将多西他赛包裹于人血白蛋白中,计划开发的适应症为实体瘤。

预期该产品极有希望在临床研究中展现出良好的抗肿瘤治疗效果。该产品属于化药2类,目前全球尚无同类产品上市。石药集团集团将推进该产品的临床研究工作,力争该产品尽快上市。

据了解,多西他赛为紫杉醇类抗肿瘤药,适用于乳腺癌、非小细胞肺癌的治疗。

近年来,石药集团不断研发创新产品,不断增强生产能力,目前全集团拥有生产文号千余个。目前石药集团创新药项目约有300个,其中在研新靶点大分子创新药50余个、小分子创新药40余个,新型制剂20余个。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