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河北省张家口市成立5支冬季项目运动队

2020-05-21 01: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5月2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成立了5支冬季项目运动队。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5支冬季项目运动队伍分别是市高山滑雪队、市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队、市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队、市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及大跳台队、市越野滑雪队。目前,5支冬季项目运动队共有80余名运动员,队伍成立后冬季将在崇礼以及东北等地的雪场进行训练,夏季则进行滑雪模拟器以及体能训练。张家口市冬季项目运动队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该市冰雪运动竞技水平,进一步提升冰雪运动竞技发展基础与氛围,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冰雪运动热情。

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比赛举办地之一,张家口市近年来精心做好竞技备战工作,积极开展冬季项目普及和训练,打造了以宣化二中为代表的一批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同时大力发展群众性冰雪运动,“冬季到崇礼来滑雪”成为越来越多雪友的选择;培育壮大冰雪产业,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