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网上"5.18"经洽会|国际商协会圆桌会推动28个项目线上签约

2020-05-21 05:4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5月18日,以“共享国家战略,共赢合作未来——后疫情背景下国际商协会合作”为主题的2020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国际商协会圆桌会暨专题推介对接系列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廊坊市召开。

本次圆桌会是“5·18”经洽会首次策划举办的以国际商协会为主体的经贸活动。圆桌会上,由河北国际商会发起,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韩国、波兰、斯洛伐克、印度、巴基斯坦、墨西哥等22个国家和地区32家商协会组织发布了《国际商协会携手应对疫情影响加强国际合作廊坊倡议》。倡议提出,从共同凝聚战胜疫情强大合力、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规则、共同建立后疫情时代合作机制、共同帮助企业对冲疫情影响、共同搭建线上投资贸易平台等五个方面,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共同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注入国际商协会强劲力量。

本次圆桌会立足搭建务实合作平台,围绕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贸易往来、会议展览、商协会合作等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前期沟通对接,共征集省内投资和贸易合作意向166个,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文旅、食品、医药、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推动形成了28个项目线上签约,其中投资类4个,贸易类11个,合作类13个,涉及高端制造、文化旅游、新能源、医药医疗、农业机械等多个领域,总金额14.71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