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第三届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论坛在廊坊举办 王东群张涛出席

2020-05-21 09:01:3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介绍定州市投资环境及发展生物质产业化项目情况。 记者白永民摄

5月19日上午,第三届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论坛在廊坊润泽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昆仑厅举办,定州市领导王东群、张涛、刘永胜、赵红亮出席。

此次论坛作为2020年“5·18”廊坊经洽会8个专题对接会之一,着眼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的“定州模式”,探讨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废弃物污染治理、绿色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途径。

市委书记王东群介绍了定州市投资环境及发展生物质产业化项目情况。他指出,定州是历史悠久文化璀璨的千年古城,是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的宝地,是体制独特改革创新的福地,是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幸福家园,是产业聚集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欢迎各位客商到定州投资兴业,定州市委、市政府将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中设四方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定州市规划新建6座生物天然气项目,总投资7.04亿元,占地406.04亩,每年可处理农作物秸秆19.63万吨,发电12843万千瓦时,同时生产生物有机肥、农作物专用肥和土壤修复剂。项目实施后,可为全国旱厕改造粪污综合利用新模式及全国屠宰场污水综合利用新模式做出示范。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