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迎冬奥”城市志愿者2020年培养工作启动

2020-05-21 15: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赵瑞雪 通讯员王映华)团张家口市委近日组织开展了骨干志愿者英语口语线上培训,拉开了张家口市2020年“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养工作的帷幕。

据了解,本次线上培训为期一个月,共有来自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和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5所院校推选的500余名骨干志愿者参加。为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培训效果,学员们被分成2个大组、10个小组,培训内容包括看图说话、情景对话、发音规律、面试主题四个部分。培训中,志愿者们对奥运英语学习高度重视,对参加冬奥会志愿服务充满激情,认真参加小组课、外教课的直播互动,并及时完成课业。目前,线上培训效果良好。

下一步,团张家口市委将以此次线上培训为契机,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更适合本地志愿者快速提升的培训方式,推进志愿者培训常态化,为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队伍储备更多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