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25日起免费开放

2020-05-21 23:59:45 来源:张家口手机台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塞上风云记》已于5月18日在张家口电视台新闻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该剧播出期间,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将于5月25日起对市民免费开放。

该馆由张库大道历史文化研究会参与、檀邑溪谷文化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博物馆面积1900多平方米,收集了涉及张库大道的各类文物藏品1800多件。展厅分为千年茶道、商道春秋、商埠辉煌、记忆乡愁四个部分,是我省目前最大的民间地方史博物馆。

据悉,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位于桥西区稍道沟檀邑溪谷文化园内(安家沟景区前行1000米)。从5月25日起,在《塞上风云记》播出期间,每天9时至11时、14时30分至16时30分开馆,市民可乘坐32路公交车前往。(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