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通知!河北省秦皇岛市复学复课时间来了

2020-05-22 05:52:04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工作有关要求,结合秦皇岛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秦皇岛市教育局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作出安排部署,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

一、6月1日起,全市高中高一、高二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级复学复课。市直高中高三年级继续封闭寄宿管理,直至高考前结束。市一中、新世纪高中、市六中高一、高二年级在本校全封闭管理;实验中学、市三中高三年级仍在现借用校区封闭,高一、高二年级在校本部复学;市五中高三年级仍在本校和市电大封闭,高一、高二年级在校本部复学;山一中高三年级全部集中到市职业技术学校封闭管理,高一、高二年级在校本部复学复课。县区属高中可创造条件,参照执行。

二、6月1日起,初中一、二年级复学复课。已经复学的初三年级,具备封闭管理条件的可继续封闭管理,不具备条件的可与初一、初二年级在本校复学复课。具体方案由各县区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报市教育局备案。

三、6月1日起,小学六年级复学复课;6月8日起,小学四、五年级复学复课。一至三年级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具体时间待定。各县区制定开学工作方案,报市教育局备案。

四、6月8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幼儿入园坚持自愿原则。对幼儿园开学条件严格核验,核验不合格的坚决不能开园。

五、6月6日起,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后报省教育厅备案。目前仍在境内的留学生复学复课与国内学生同步进行;在境外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新生不报到。

六、6月1日起,面向参加艺考的高三学生和高考复读生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可提出线下开班申请,经核验合格后有序恢复线下培训。其他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时间另行确定。

七、复学复课前,大中小学校继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