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迁安: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07亿元

2020-05-22 08: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上午,迁安市举行了经济开发区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些项目总投资达107亿元,其中投资30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项目涉及精品钢铁、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环保型高科技材料等多个产业领域,有效弥补了迁安市的产业空白,在原有产业基础上充分实现了高端化、领域化突破发展。

这14个重点项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迁安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全市上下也将通力合作,积极采取全程代办、包联服务等形式,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快办理前期手续,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尽早竣工、投产达效,推动项目产生利税、增加就业、发展产业,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迁安市紧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两大主责主业,在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线连线”沟通,不断加强与省内外商协会、企业家的良好沟通互动,发挥资源优势,促进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项目建设进度,采取分类推进、优化服务等方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指导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对前期手续办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要素保障等工作进行督导协调,突出纾困解难,聚焦投产达效,按下项目建设“重启键”和“快进键”,为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勇当唐山“三个努力建成”排头兵贡献力量。(燕都融媒体记者李金花)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