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市成立全省首支市级冬季项目运动队

2020-05-22 10:02:3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 备战2020年全国冬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 优化项目布局,更好地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壮大冰雪产业,5月20日下午, 张家口市冬季项目运动队成立大会在市体育局会议室举行。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张家口市冬季项目运动队领队、副领队、主教练、助理教练颁发聘书,并宣布张家口市冬季项目运动队成立。据介绍,张家口市冬季项目运动队是全省首支市级冬季项目运动队,下辖5支分队,分别为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 单板滑雪U型场地、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及大跳台、越野滑雪。

张家口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具体实践,张家口市冬季项目运动队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冰雪运动竞技水平,对于推动张家口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起到积极作用。

(管建霖)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