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这四家企业的产品复查仍不合格

2020-05-23 00: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5月22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复查不合格企业的公告,通报河北恒基输送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产品复查仍不合格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行政区域内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后处理工作。河北恒基输送设备有限公司、蠡县华隆胶带厂、保定超越橡胶机带有限公司、蠡县众晟橡胶机带有限公司整改后其产品复查仍不合格。

河北恒基输送设备有限公司的普通用途织物芯输送带抽查结果覆盖层拉伸强度不合格,复查结果层间黏合强度不合格。蠡县华隆胶带厂的普通用途织物芯输送带抽查结果覆盖层拉伸强度、覆盖层拉断伸长率、覆盖层老化后层间黏合强度不合格,复查结果全厚度性能不合格。保定超越橡胶机带有限公司的普通用途织物芯输送带抽查结果覆盖层拉伸强度、覆盖层拉断伸长率、层间黏合强度、纵向全厚度拉伸强度不合格,复查结果全厚度性能不合格。蠡县众晟橡胶机带有限公司的普通用途织物芯输送带抽查结果覆盖层拉伸强度、覆盖层拉断伸长率、层间黏合强度不合格,复查结果全厚度性能不合格。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