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三方合作推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2020-05-23 00: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张艳、张强)5月21日,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国网河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合作建设。

为落实中央战略部署,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平台及配套充电设施在石家庄落地实施,三方将在石家庄市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按照协议,三方将合作共享数据资源,充分利用配网运行实时信息、充电桩运行信息,发挥市场导向作用,助力政府平台开发建设,引导客户及时、快捷、经济享受充电服务;结合石家庄市老旧小区改造及“红色物业”建设,新建居民小区电动汽车充电桩300个;结合石家庄市区出租车推广计划,共同开拓石家庄市充电市场,利用公共停车资源,在车辆停放密集路段,建设600个直流快充桩,加快市区充电设施布局,努力打造智慧充电,为建设石家庄智慧城市添砖加瓦。

特来电新能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汽车群智能充电技术,在汽车充电网技术、平台、市场上处于全国领先位置。国网河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国家电网公司智慧车联网平台,以品质一流的充电设施和专业专注的技术服务,有力支撑了河北南网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