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张家口:“迎冬奥”城市志愿者2020年培养工作启动

2020-05-23 00:38:18 来源:张家口共青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500余名“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接受线上英语培训,这标志着2020年河北省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养工作正式启动。

为应对疫情,张家口团市委及时调整志愿者培训方案,以线上云授课方式,启动2020年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养工作。来自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和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五所院校的500余名骨干志愿者,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英语口语提升训练。为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培训效果,500余名学员被分成2个大组、10个小组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看图说话、情景对话、发音规律、面试主题四个部分。

培训中,志愿者对奥运英语学习高度重视,对参加冬奥会志愿服务充满激情,表现出非常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认真参加小组课、 外教课的直播互动,并及时完成课业。目前,线上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骨干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会以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把握培训机会, 抓住冬奥机遇,提升自身素质,展示青年风采。

下一步,张家口团市委将以此次线上培训为契机,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更适合本地志愿者快速提升的培训方式,推进志愿者培训常态化机制,为“迎冬奥” 城市志愿者队伍储备更多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