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5县上榜全国百强,祝贺家乡

2020-05-23 01:57:25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联合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发布了《2020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河北5县市区上榜2019年县域网络零售TOP100↓↓↓

2019年县域网络零售TOP100(河北)

清河县

高碑店市

霸州市

南宫市

衡水市冀州区

带你了解这些地方

清河县

清河位于河北省东南部,清河的羊绒、汽车及零部件、稀有金属、耐火材料四大特色产业享誉业界、驰名中外。先后荣获“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地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等称号。羊绒产业已形成完备的产业链条;建有全国最大的羊绒制品市场,羊绒产业已成为清河最具特色、最具代表力的一张靓丽名片,先后被授予“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等称号。

高碑店市

高碑店是首都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被河北省、保定市确定为首都卫星城和“微中心”,荣膺中国炉具之乡、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电子商务百强县(市)等国字头和河北省经济发展先进县(市)、河北省园林城市、河北省洁净城市、河北省文明城市、河北省县城建设示范标杆县(市)。工业经济强,形成汽车制造、机械制造、饮品食品、建筑建材、箱包加工等五大支柱产业,是“河北省区域特色经济示范市”。

霸州市

霸州市地处河北省冀中平原东部,京津雄中部核心区。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金融生态示范城市、中国宜居宜业典范市、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集约节约土地示范县、全国先进文化县(市)、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全国法治城市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县(区)、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省人居环境奖、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省双拥模范城(县)、省食品药品安全县、省质量提升工程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南宫市

南宫市位于河北省南部、邢台市东北部,地处环首都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交汇处,处于国家重点发展的冀中南经济区腹地、河北省重点扶持发展的黑龙港流域,是河北省确定扶持的京广、京九铁路沿线18个县市之一。是中国武术之乡、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中国羊剪绒毛毡名城、中国羊剪绒之都、全国棉花百强县市、河北韭菜之乡、河北省省级园林城市。

衡水市冀州区

冀州,位于河北省东南部,毗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衡水湖。经过多年发展,冀州初步形成了装备制造、复合材料、医药化工、棉纺针织等四大产业集群。其中医药化工产业集群,以现代制药、医疗器械、精细化工等行业为主,现有企业100余家。医疗器械行业拥有电商数千家,覆盖全国。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