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记得带伞!河北多地将继续降雨,风也来了

2020-05-23 13:48:26 来源:中国天气网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中国天气网,受冷空气影响,最近两天,河北中北部地区多降雨天气。预计今天(23日),河北中北部多市以及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中雨。除了降雨,今天河北风力也较大,全省各地风力普遍在4到5级,阵风6到7级。

今天,河北多地会继续出现降雨天气。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北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3日,河北石家庄天空云量增多,气温出现下降。

除了降雨,全省还会出现大风天气。今天白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降雨和大风的同时造访,直接拉低了今天的气温。昨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石家庄正定最高气温达34.2℃,北部地区气温在25℃左右,坝上地区不足20℃。今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都不会超过30℃,中南部地区在25~29℃之间,北部地区在19~23℃之间。

明天开始,河北天气形势平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明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后天,河北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河北仍有雷雨和大风天气,公众要减少外出,外出时避免经过易积水路段,不要靠近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危险设施,注意人身安全。(文/图 关子盛)

河北省气象台5月23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5日,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多云间阴,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有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5日夜间到26日,中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今天下午,中南部地区有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今天下午到夜间,北部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今天(5月23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5月24日)白天到夜间

天(5月25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