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总面积5700平方米 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即将落成

2020-05-23 14:48:58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如今直播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带货方式,很多人知道直播但是却不了解直播,很多企业想接触这个行业却没有一个合适的契机。现在机会来啦!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即将落成!

辛集电商直播基地位于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内部,占地总面积5700平方米,内设3个直播区域(服装直播区、文创直播区、特色产品直播区)、T台发布区、室外花园景观拍摄区、云仓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服务(基地场地、装修、设备、铺设网线免费提供)。

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具有以下功能,一是培训团队,聘请专业老师来电商直播基地,针对企业需求不定时进行培训,实时分析线上直播遇到的问题,提升企业线上直播的业务水平。二是人才输送,电商直播基地为企业提供专业型人才,并服务于企业。三是宣传、策划,帮助企业策划文案、品牌推广。四是提供全品类产品,建立并建设云仓库,依托辛集秋冬类产品优势与国内其它云仓进行对接,实现资源共享。

辛集电商直播基地与阿里巴巴淘宝合作同时与第三方运营机构合作,共同推广辛集品牌,基地已经与阿里成立了运营团队,共同携手宣传销售辛集地域品牌。

辛集电商直播基地还进行场地提供;直播间装修;设备提供;人才输送;政策资金扶持;提供货品支持。

辛集电商直播基所在地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运行于2019年6月,位于国际皮革城四楼。目的是为辛集市皮革皮草派克服、羊绒服装、毛革一体服装的创新研发提供平台,引进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设计创新研发机构,服务辛集市皮毛产业的健康发展,实现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的跨越当好先锋。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