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公布!河北5高校+1市多人任免

2020-05-24 18:53:59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万春任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据邯郸冀南新区管委会消息,5月23日,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干部会议在市农业学校召开,会议宣布了邯郸市委关于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杨万春同志任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丽同志任党委副书记。

杨海波任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据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5月19日下午,学院举办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会,学院院长杨海波、副院长田东出席会议。

常如敏任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5月23日上午,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干部大会在邯郸学院武安分院会议室召开。会上宣布了邯郸市委关于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常如敏同志任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曹建召同志任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

陈延杰当选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政府区长

5月23日上午,唐山市古冶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既定议程,在古冶区会议中心报告厅闭幕。陈延杰当选古冶区人民政府区长,金卫君、马振君、袁博谦当选古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据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5月9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综合楼九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上宣读了廊坊市委组织部关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刘增禄任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波留任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姿峰留任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谷晓勇任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杨清华任燕京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正处级),不再担任燕京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职务;陈宝刚不再担任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保留专科院校副职待遇,到达退休年龄后办理退休手续。

中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关于李雪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