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定一企业入列全国 《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第一批倡议方名单”

2020-05-25 02: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并发布“第一批倡议方名单”。石家庄市正定县企业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平台企业及服务商”入列全国《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第一批倡议方名单”。

近年来,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数字化转型,其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机遇,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助力数据挖掘、数据融合、数据运营、数据增值等应用,盘活城市数据资源,构建新型智慧城市。

今年疫情防控中,北明软件化危为机,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与腾讯一起,为北京、广州、江苏、安徽、嘉兴、玉环等十多个省市开发了重点物资保障平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疫情防控服务专题、广州穗康、北京健康宝、口罩预约、健康码等各种疫情防控小程序。

常山北明作为首批倡议企业之一,未来将积极响应“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将信息技术与行业领域深度融合,加快打造数字化企业,构建数字化产业链,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上云用数赋智”的新工业之路。

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

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同时,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积极稳妥的推进纺织等传统优势产业不断提档升级。面对疫情影响,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出击、超前谋划,尽快完成了产品结构调整,加大医护面料生产力度,手术服、护士服的原材料供应占到了公司生产总量的百分之八十以上。同时,公司在布料多样性上进一步创新,在涤棉的基础上加大生产莫代尔、荧光涤纶等功能性面料的设计研发,使公司产品更加适应国内及国际市场需求。在加快生产的同时,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拓思路,实现线上洽谈、线上交易,奋力冲刺“双过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于文强说,结合产品的实际特点开展了线上销售,主要是利用电话、互联网、邮件、微信,与原有的老客户保持紧密的沟通,通过利用一些新的专业性的网站,比如中国纱线网、中国纺织网,与一些潜在的客户和一些有合作意向的客户进行合作开发,通过实际情况来看效果还不错,基本保证了产销平衡,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的任务和指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