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连麦京津冀,代表委员畅谈一体化交通网

2020-05-25 05:2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布时间:5月22日14时40分

首发媒体:河北日报客户端、北京日报客户端、津云客户端

呈现形式:视频直播

内容简介: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地代表委员有什么真知灼见?河北日报客户端5月22日发布视频直播“连麦京津冀”,由北京日报客户端、天津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分别邀请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代表委员进行远程视频讨论。首期节目围绕交通话题展开。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钟章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吴仁彪,全国人大代表、张家口市燕北薯业有限公司全粉车间生产部部长郝俊海,分别就交通强国建设和“新基建”之间的联系、京津冀三地民航领域一体化进展、交通一体化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等进行讨论,分析问题、展望前景、建言献策。

传播效果:首期产品发布后,被人民网、搜狐网、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平台转发,截至5月23日10时30分,总浏览量达到85769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