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交警进农村开展 “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

2020-05-25 10: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地区“一老一小”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农村老小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1日上午,秦皇岛交警六大队深入郑庄村开展进农村“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现场说法等方式向“一老一小”群众宣传超员超载、无证驾驶以及乘坐农用车等行为的危害性,同时结合近期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农用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采用答题方式,提高小朋友交通安全意识,并赠送小朋友印有交通安全标志的扑克牌。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群众交通法规知识和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出携手摒弃交通陋习、依法文明出行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