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至4月河北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为企业减免房租2700余万元

2020-05-26 10: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段秉华)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发挥基地信息员、辅导员、服务员作用,积极帮扶入驻企业和在孵项目解决难题,有序推进了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4月份,河北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积极落实减免租金政策,主动为1886家入驻企业减免房租达2700余万元,实实在在降低了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积极创新服务方式,集聚创业创新资源,开展惠企政策宣传、线上课程培训、法律咨询援助、企业投融资对接等活动。摸底调查的55家示范基地共开展政策解读活动207场次,服务企业2980家次;线上培训企业3080家次,参加人数15890余人;开展法律咨询和援助67场次,服务企业700余家;解决入驻企业各类需求305项,帮助200余家企业融资6718万元。

据了解,疫情期间河北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河北省37家基地向社会各界捐款达1090余万元,捐赠口罩11万余只,防护服、护目镜200余套,并免费向入驻企业捐助消毒液、口罩等物品,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