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封堵垃圾道!河北唐山这个小区已纳入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

2020-05-26 10: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唐山丰润区农行家属楼楼道垃圾道仍在使用 夏季蚊虫泛滥”的问题。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农行家属院已纳入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之内,垃圾道已在封堵中,后续结合入楼弱电管线施工将全部封堵完成。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丰润区农行家属楼小区楼道垃圾道还在使用,前几年政府已经下过文件,要封闭老旧小区的楼道垃圾道,可是农行家属楼的楼道垃圾道却还在使用。夏季蚊虫泛滥,严重影响小区环境。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农行家属院已纳入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之内,由于前期自来水、热力公司先进场施工,待自来水、热力改造完成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始进场施工。经与老旧小区施工单位沟通,垃圾道已在封堵中,后续结合入楼弱电管线施工将全部封堵完成。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