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美翻了!河北石家庄滹沱河畔好风光

2020-05-26 18: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掩映在蓝天白云下的石家庄滹沱河湿地公园。(石家庄市园林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一鞭晓色渡滹沱,芳草茸茸漫碧波。” 5月的河北石家庄滹沱河湿地公园,天蔚蓝,云朵朵,水潺潺,看一看如画似锦,听一听细语轻风,闻一闻草绿花香,身未动,温润已入心田。漫步在石家庄滹沱河湿地公园,满眼湿地美景扑面而来,让身心畅快呼吸。

图为美景如画的石家庄滹沱河湿地公园一角。(石家庄市园林局供图)

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滹沱河湿地公园是我国北方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园,位于河北石家庄市滹沱河南岸、子龙大桥西侧,面积12万平方米,湿地公园以“接近自然、回归自然”的设计手法,结合原有沙洲、草滩状况,新建卵石滩、沙滩、砾石步道、木栈道等,亲水游览系统,配植大量水生、半水生植物,营造湿地风貌景观,体现与山水、植物和谐共处的画面,为游人提供亲近水面、亲近自然的场地。

图为水天一色的石家庄滹沱河湿地公园。(石家庄市园林局供图)

图为石家庄滹沱河湿地公园内成片的薰衣草。(石家庄市园林局供图)

图为石家庄滹沱河畔迎风飘荡的芦苇荡。(石家庄市园林局供图)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