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6月底前完成头顶库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

2020-05-27 00: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为推进全省尾矿库安全风险智能监测系统建设,日前,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尾矿库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座谈会,着力研究解决当前监测系统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各地要对监测工作再重视、对建设进度再加快。严格按照建设完成期限,将各项建设任务逐项分解、细化到每一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6月底前完成头顶库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任务。座谈会上,八个涉尾矿库市就尾矿库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市、县要立即完善尾矿库的基础信息,对填报数据的准确性负责,5月底前必须全部完成。各市要加强对县局业务人员的培训,使其掌握尾矿库监测预警系统的登录、使用、报警、处置方法;要督促安装单位按照规范要求上传监测、监控系统在线监测数据;督促企业在系统中规范填写信息;要加快动态监测系统完善和数据接入。各县区局要联系尾矿库的设计单位,根据每个尾矿库的实际情况,完善预警阈值的设定,确定有效的预警阈值。各地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建设,凡是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建设质量不符合要求的,一律全省通报;问题严重的,严肃追究当地有关领导和负责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