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会快评⑭ | 向着顶峰,攀登!

2020-05-27 12:4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蔡晓辉冲顶成功!历经重重困难,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11时,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这一刻如此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世界之巅”矗立在那里,充满震撼人心的壮美,吸引着一代代攀登者一次次向着顶峰冲击。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丽前景就在前方,吸引着新时代的奋进者不断前行。

在特殊之年召开的两会期间,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冲顶成功,让人浮想联翩、充满遐思。它仿佛一个时代的隐喻,讲述着伟大新征程上的“攀登者”故事;它也仿佛一个新时代的宣言,向世界昭示我们必将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心与决心。

山,就在那里,等着人们去攀登。“关键之年”遭遇突发疫情,给我们的发展带来了困难和挑战。回首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十分不易,成之惟艰”,我们更能体会到热血与奋斗、使命与信念的力量,深刻体悟到“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

让我们像“攀登者”一样,以钢铁般的意志,一步一个脚印地将任何艰难险阻踩在脚下,向着顶峰,不断攀登!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