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2020-05-27 16:39:0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任命刘永胜为市政府副市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 孙振林为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高文华为市政府副市长

5月26日,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接受曹铂、贾晓鸣辞去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谢辉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任命刘永胜为市政府副市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孙振林为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高文华为市政府副市长。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就职宣誓。

周胜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新任命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诺言,在新的岗位上依法履职、勇于担当,扎实肯干、清正廉洁,为创造全市百万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定州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开展“6+1”联动监督,切实把问题找准、把底数摸清、把经验总结好,确保联动监督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际效果。要围绕全年任务目标,主动作为、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好各项调研视察,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九个一”包联责任制,扎实做好包联乡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人大贡献。(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