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本周日开跑!2020石家庄女子马拉松邀你报名参赛

2020-05-28 10:31:0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全城热练云健身暨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2020石家庄女子马拉松(云端马)将于5月31日(星期日)开跑,此次活动免报名费,报名工作现已开启。

据悉,石家庄女子马拉松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 十大品牌赛事之一,2018年迎来首届赛事,经历了2019的狂欢,2020年将开启线上赛模式,同时也是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全城热练云健身活动之一。第三届石家庄女子马拉松(云端马)以“翅膀”为主形象,“飞凡梦想”作为主题,每位平凡的女性都有不凡的梦想,每一个温柔且饱含力量的梦想让国家腾飞,让中国梦起航。

报名时间:5月18日-6月7日

比赛时间:5月31日-6月7日,线上开幕式:5月31日

参赛组别:女子个人组、情侣组、护花使者组(男性,仅限520人)

参赛项目:3公里、5公里、10公里、21公里、42公里

报名费用:电子证书+报名费:0元

参赛办法:在比赛时间内,选手可通过任意运动软件(App),于任意地点或跑步机,单次运动里程达到报名时所选项目距离,将运动成绩截图上传至石家庄女子马拉松微官网即可。参与年龄及完赛时间不限。

据了解, 为了让所有女神更有赛事参与感、体验感,活动将于5月31日举行线上开幕式,野人体育牵头数十家媒体平台,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云导播系统,将线下场景全方位融入线上平台,线下马拉松赛开幕式常有的热身、致辞、发令、起跑等环节1:1还原线下马拉松开跑仪式,增添仪式感、和真实体验感。不同坐标的选手,在同一时间,通过不同的线上平台观看开幕式直播,等待发令枪响的那一刻,与全世界的跑友同奔跑。本次赛事也得到了诸多实力大咖的支持,线上马拉松开幕式将与知名体育主持人刘建宏、巩立姣等体育界大咖、体育名人等开启直播连线,给女王们加油鼓励,鼓励全国女性运动起来、关爱自己的健康。

同时,组委会为吸引跑友参赛,延续石马春季赛传统,围绕赛事主题“飞凡梦想”打造“双奖牌”惊喜,并特设 电子号码布。想参赛的跑步爱好者可以进入微官网http://www.sjzwomens-marathon.com/wap/index.php 点击报名,也可关注野人体育官方微信,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赛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整个比赛期间可以随时报名参与赛事。

该活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承办,河北省田径协会、河北省马拉松协会指导,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单位。

(河北台记者 颜力鸥)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