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河北承德市围场渔阳花园预计今年7月底正式交房

2020-05-28 10: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承德围场渔阳花园小区二期不交房 逾期五年”的问题。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此项目正在施工,预计今年7月底正式交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承德围场渔阳花园二期的业主,2015年购房,合同交房时间为2016年,可是时至今日仍然没有交房。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渔阳花园项目自2014年开工建设,2016年渔阳房地产开发公司资金链断裂停止建设。

2016年下半年在县委协调下,成立协调小组。由于协调市中院、县法院处理解决债务资产及资金问题等工作过程较慢,于2017年年底处理完毕。

2018年正式复工,将查封楼房解封,随抵建筑工程款,并陆续出售。现楼房已竣工,且外立面已装修完毕。由于疫情影响,加之围场天气原因,复工有所拖延,导致工期迟缓。自2020年4月20日后,县委县政府责令住建局派专人督导工程进度,目前正在进行电梯包口,楼道粉刷;同时电力系统主路线正在施工,预计2020年7月底正式交房。

我单位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加快施工进度,让业主尽快入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