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永年区针对刘固三村违法采砂行为加大监管力度

2020-05-28 10: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市永年区刘汉乡刘固三村村西非法采砂”的问题。河北邯郸永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巡查,在刘固三村村西发现有一处违法采砂迹象,但在现场没有人员和车辆。责令刘固三村村委会对此采砂坑回填治理,恢复土地耕种条件,并组织行动,对进出该采坑的道路进行了断交,竖立了“严禁非法采砂取土、保护耕地红线”的警示牌。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邯郸永年区刘固三村村西有人破坏耕地采砂,情况非常严重。

河北邯郸永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近年来,随着建材砂石价格不断上涨,部分违法行为人铤而走险实施违法采砂活动,为此我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违法占地私采乱挖专项行动,对刘汉乡违法采砂易发区域,加强巡查监管。在刘固三村村西发现有一处违法采砂迹象,但在现场未发现人员和车辆。经询问刘固三村村委会有关干部,称应为夜间盗采,但不知道具体的人员。为此,我局将情况抄告至刘汉乡人民政府,实施共同监管,同时,向刘固三村村委会下达了《限期治理通知书》,责令刘固三村村委会对此采砂坑回填治理,恢复土地耕种条件,并组织行动,对进出该采坑的道路进行了断交,竖立了“严禁非法采砂取土、保护耕地红线”的警示牌。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刘汉乡政府、公安局、水利局等部门,对此处加大监管力度,发现违法采砂问题的,及时制止,依法查处。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