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巨鹿县创业指导迎来首位“洋专家”

2020-05-28 21: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宋丙义)近日,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拉素,经过推荐、审核、公示等环节,被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人社局聘为“巨鹿县创业指导专家”,成为巨鹿县首位创业指导“洋专家”。

今年26岁的拉素几年来一直供职于巨鹿县某橡塑企业,拥有丰富的外贸销售经验和超强的谈判沟通能力,工作几年为企业带来了不菲的效益。之所以要聘任这样一名“洋专家”,就是希望能够指导更多的创业者,走出国门,扩展更多的外贸业务。

近年来,巨鹿县依托当地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相继在全县建设了9家创业孵化基地,形成了创业孵化服务县域全覆盖的格局。为了让这些孵化基地发挥最大效能,引导更多的群体实现成功创业,巨鹿县人社局在抓好基地建设的同时,重点选拔打造了一支熟悉县域经济特点、培树带动效果明显、熟悉创业就业政策、拥有一技之长的创业指导专家团队,为各基地创客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指导服务,专家团队涵盖培训、社保、就业、税务、金融、法律、会计、营销、网络、保险、公证、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多个行业,人数达到56人,按照资源共享、服务全覆盖的原则,受聘到巨鹿县9个创业孵化基地,确保每个基地不少于10名创业指导专家,通过定期组织创项目评审、业沙龙、创业路演等活动,为广大初创业期的创客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指导服务。

截至目前,巨鹿县各创业孵化基地共吸纳各类人群成功创业409人。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