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移动助力曹妃甸加快5G网络建设

2020-05-29 00: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日前,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与河北移动唐山分公司签署“5G﹢数字曹妃甸”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曹妃甸5G网络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曹妃甸钢铁电力、港口贸易、装备制造、现代化工等广阔的应用场景优势,聚焦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港口、智慧文旅、智慧校园等领域,加快推动首钢京唐5G智慧工厂、曹妃甸港5G智慧港口等一批应用项目建设,加快推动5G基站、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为打造沿海领先的5G创新应用示范高地赋能。

据介绍,河北移动在唐山已建设开通5G基站50余个,预计到今年7月底,将完成1000余个5G站点的建设开通,届时将实现整个唐山市区及县城主要核心区域的5G网络覆盖,满足广大用户的5G需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