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公布!河北3市多人任免

2020-05-29 11:20:44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

郭继东任秦皇岛市抚宁区代理区长

据秦皇岛市抚宁区广播电视台消息,5月28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会上,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付顺义同志的辞职请求;宣读了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郭继东同志任职的议案,介绍了拟任人选的情况;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郭继东同志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承德

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杨文利等任免职的通知

各县(市、区)、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省属以上企事业单位:

市政府决定,任命:

杨文利同志任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挂职);

高春学同志任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专员(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温守东、陆翠华同志任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王亚茹同志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

王海鹏、侯鸿昌同志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徐国辉同志任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朱凤鸣同志试任承德市财政局副局长,魏文丽同志试任承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宋占勇同志试任河北承德航空护林站副站长,鲍树岭同志试任隆化国有林场管理处处长,王孝民、王旭东、刘啸同志试任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层正职,现已期满。经研究,同意以上同志按期正式任职。

免去:

王东同志承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王金学同志河北承德承平高速公路管理处处长职务;

任运阳同志承德市双峰寺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梁继遍、马显才同志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卜立新同志承德技师学院(工业学校、高级技工学校)院长(校长)职务;

张新启、王海鹏、窦建民同志承德技师学院(工业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副院长(副校长)职务。

承德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3日

邯郸

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建强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对口各单位,市政府各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市政府研究决定:

张建强同志试任的冀南宾馆经理,牛良栋同志试任的冀南宾馆副经理,张志涛同志试任的市政府第二招待处处长,于2020年4月试用期满,同意上述同志按期正式任职。 

邯郸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2日

鸡泽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鸡泽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决定任命:

李东健为鸡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鸡泽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8日

鸡泽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马洪广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

鸡泽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

接受马洪广同志辞去鸡泽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报鸡泽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鸡泽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