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河公安掀起“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热潮

2020-05-29 17: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婧、周禹佳)5月27日下午18时许,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私自售卖汽油的犯罪嫌疑人,并当场查获一辆载有900升汽油的油罐商务车一辆。

经讯问,王某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海,将私家车辆改装成载有汽油的油罐,自2020年4月13日起至2020年5月27日,在徐尹路大桥桥底下,向不特定人群加油300余次,销售金额65000余元,非法获利15000余元。后经过所燕顺路派出所民警劝服,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海自行来所投案自首。目前,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海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三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警参战,重拳出击,向影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他们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加强对辖区的巡逻查控,提高村街路面见警率,强化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剔除各类不稳定因素,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严密抓好社会面整体防控,全面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在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巡逻防控力度的基础上,他们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声势,切实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结合辖区治安特点,该局各相关警种部门重点围绕黑恶势力、电信网络诈骗、盗窃侵财、黄赌毒等行动打击重点案件,进行法律知识讲解、实时答疑等。同时,他们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警示教育及案件、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在辖区主要街道、社区、沿街商户、农村等显要位置,进行全角度、多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展示,确保在全市持续营造浓厚的行动氛围,为下一阶段行动推进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