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神秘嘉宾将亮相河北巨鹿直播间

2020-05-30 09: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胥敏)今晚7:30,“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我为家乡代言”巨鹿周就要正式开播啦!除了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和邢台市巨鹿县副县长付玉林外,还有两位神秘嘉宾也将亮相直播间,为巨鹿“三宝”等优质农副产品代言。那么,这2位神秘嘉宾是谁呢?没错!就是世界武术联盟总会副主席夏云飞和河北电视台主持人李耀阳,你猜对了吗?

世界武术联盟总会副主席、河北武术协会副主席夏云飞

《河北新闻联播》主持人李耀阳

今晚7:30-9:30,夏云飞和李耀阳将现身直播间,和邢台市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一起,为家乡的优质农副产品代言,一起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吧!

除了出镜直播的嘉宾,史冬鹏、巩立姣、彭蕙蘅等数位河北省青年联合会委员也纷纷发来祝福,为“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助阵,并号召广大网友们一起“为爱拼单”。

本次直播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年联合会指导,巨鹿县委县政府、河北新闻网、邢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邢台市委等联合主办。各位网友可以在“冀看点”抖音直播间、“河北新闻网”快手直播间收看直播,也可以通过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百家号,“青春河北”抖音号同步收看。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