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0年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2020-05-31 03:19:44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网石家庄5月21日电(高丽)爱心改变命运,奉献助力希望。近日,2020年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16载岁月的守护,16年寒暑的奉献。自2004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项目在河北省开始实施以来,至今已连续实施16年。16年来,在社会各界的踊跃支持和参与下,河北省希望工程累计资助50389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帮扶他们成为祖国各行各业的精英建设者和有用之才,成功地阻断了贫困家庭的代际传递。

据悉,2020年,河北省青基会将继续实施“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项目,在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重点资助的同时,扩大资助范围,将更多家庭贫困学生,包括家庭贫困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高中(含中职中专)学生、高职高专学生、大学新生和在校大学生纳入资助范围,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通过关注“冀青筹”网络众筹平台进行捐赠,参与到2020年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为成就更多栋梁之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