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行为艺术倡导无烟 迎接“世界无烟日”

2020-05-31 05: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5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央公园社区的志愿者手持印有禁烟标语的“巨型香烟”做无烟宣传。

2020年5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爱卫办联合柳林桥街道中央公园社区开展“行为艺术倡导无烟”宣传活动,志愿者以行为艺术的形式在小区、街头倡导市民远离烟草,宣传控烟政策,普及健康知识,迎接5月31日“世界无烟日”。 通讯员郝群英摄影报道

2020年5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央公园社区的志愿者和小朋友手持印有禁烟标语的“巨型香烟”做无烟宣传。

2020年5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央公园社区的志愿者将手放在他们创作的禁烟海报上,呼吁大家为了孩子远离香烟。

2020年5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央公园社区的志愿者倡导市民远离烟草。2020年5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央公园社区的志愿者展示用捡拾的烟头拼出的人肺图案和“禁烟”图案,倡导无烟生活。

2020年5月30日,在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央公园社区,居民在印有禁烟标志的宣传条幅上签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