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0年石家庄女子马拉松(云端马)开赛

2020-05-31 16:58:2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5月31日电(记者冯维健)2020年石家庄女子马拉松(云端马)暨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全城热练云健身31日启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报名、开幕式、颁奖均通过网络渠道进行,参赛者全程通过线上参与。5月18日启动线上报名,5月31日举行线上开幕仪式。比赛项目包括3公里、5公里、10公里、21公里、42公里。选手在报名成功24小时后,进入系统输入证件号码,即可自行下载竞赛号码布。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5月31日至6月7日期间,参赛者使用任意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报名时所选项目距离,地点不限、参赛年龄不限,在客厅、阳台、小区等任何场所皆可,按时完赛后将跑步成绩截图上传系统即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以“飞凡梦想”为主题,沿用石家庄马拉松春季赛传统,采取了“飞凡”系列和“梦想”系列双奖牌。比赛报名和电子证书免费,完赛奖牌经本人预定申领后将以快递方式寄给参赛选手。

石家庄女子马拉松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十大品牌赛事之一,也是石家庄市全民运动会云健身活动之一,2018年迎来首届赛事,2020年开启线上比赛模式。本次比赛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承办,河北省田径协会、河北省马拉松协会指导。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