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服务态度差?河北张家口张北县一公交车驾驶员被通报批评

2020-06-01 10: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张家口张北县8路公交车司机不文明 与乘客发生口角”的问题。河北张家口张北县交通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经公司调查确认,确实有个别公交车司机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已责令公交公司作出整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5月28日,我和妹妹乘坐张家口张北县8路公交车到万人社区,我和妹妹都投了2元,但司机说没有一张一张投,大声喊话让我再去投币,我和他说我俩都投了,但是他一直跟我争论不休,一直到下车。请调查。

河北张家口张北县交通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网友诉求,我局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经公司调查确认,确实有个别公交车司机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我局责令公交公司作出如下整改:

一、对当事驾驶员作出公司通报批评一次;

二、驾驶员本人参加公司驾驶员文明行车、文明用语再教育培训不低于3课时,运营部负责人监督完成;

三、公司综合办公室针对此类事件制定公司全体驾驶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全员参加,增强驾驶员文明服务意识,在上岗期间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客,提升服务水平。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