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供2.5万个岗位!雄安新区举行重点项目承建企业用工服务对接会

2020-06-01 11: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5月29日,雄安新区重点项目承建企业用工服务对接会举行。活动现场,50家雄安新区重点项目承建企业发布用工需求,重点面向新区当地群众提供2.5万个就业岗位,岗位主要包括建筑类和服务业。

当天,雄安新区6家重点项目承建企业、2家人力资源公司、1家职业培训学校代表,围绕项目用工需求、企业用工保障、职业技能培训等,进行供需精准对接。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将通过技能培训、搭建平台、精准对接、就近用工等举措,解决承建企业与新区群众供需对接问题,促进新区群众直接参与新区建设。推动用工对接常态化,为企业提供优质公共就业服务,形成“企业提需求,学校搞培训,政府搭平台,群众充分就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