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6-01 16: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6月1日,笔者从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获悉,他们于近日组织全区各校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

廊坊开发区开展了“小小雷锋在行动”志愿者活动,各校组织学生们进行爱心捐赠,将捐赠的物品一一分类,邮寄给边远地区的学生。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志愿者活动,各校组织志愿者在社区清扫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清除杂草等,维护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开展了清洁公交站牌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小学生志愿者对辖区内华祥路、张衡路站点附近道路旁的宣传栏、站牌开展清洁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廊坊开发区新世纪中学采用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雷锋活动。鼓励学生利用网络平台,了解雷锋事迹,学习当代雷锋故事,积极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所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